kima

虽然知道大致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不要趟浑水。

【多监管】诸神下的黄昏暗城「4」

根据和群友玩的剧本杀改编。

并不是监管群像,主要人物应该就五六个

前面契合度蛮高的,后面开始魔改了(主要是想被我作出事的我推和群里乐子人搞死的乐子人一个好一点的结局)


————


和这边风平浪静不同的是,另一边似乎有些......激烈?


伽拉泰亚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往达伦的方向看了一眼,达伦似乎也感受到了什么浑浊诡异的双眼直勾勾的看过去,随后缓缓歪歪脑袋,形成一个诡异的弧度


杰克首先出动,他端起酒杯,眼神试探性地看向推着轮椅的女士,谦和地微笑着

被无视了


谢必安来到伽拉面前,优雅地在伽拉泰亚面前将双手举在胸前,面前的伞握在手上,随后朝对方行了中式行礼“初次见面,这位美丽的姑娘”谢必安发现对方在盯着达伦,连忙在行完礼后拉住达伦


伽拉在听到声音后抬头看了一眼谢必安,不冷不热地回应“你好”然后继续看向达伦,不自觉的皱了皱眉

谢必安一手拉紧女儿,一手摇晃着酒杯“在下姓谢名必安,来自远方的中国。此番前来黄昏城是旅行,对黄昏城不甚了解。可否告知这黄昏城有什么?”


伽拉泰亚并没有回答,反而低着头,沉默不语好像在找些什么


这边,杰克见到自己被无视,并不愤怒反而主动走向推着轮椅的女士“您好,美丽而忧郁的小姐……今晚的宴会如此曼妙,为何您与这位……”杰克看了看坐在轮椅上的伽拉泰亚“却站在一边?”

“ 先生,我想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并不是特别想融入这场宴会”格蕾丝看了一眼伽拉的腿,又抬头看了一眼杰克,她表示十分无语,好好的人啊,白长了一双眼睛


“不想融入这美妙的氛围之中吗?……这里的主人”杰克在说到这里时,还专门抬头看了一眼正在和奥菲交流的约瑟夫“似乎正与他人交谈甚欢,如果我没有记错,您似乎跟随着他一起出现在了宴会上,你如此脱俗的气质,并不像是他的家仆,想必便是他请来的贵客了,既然是贵客,为何会如此抗拒他精心准备的宴会呢?”


格蕾丝听闻后直摇头一长串话里有用的就一两句,其他全是废话“那真是让先生失望了,我既不是家仆也不是什么贵客,融入这里也并不是什么必要”


杰克在听到这个回答后反而更加兴奋“那我还真是有些好奇,如果您并不十分喜欢宴会,为何还是莅临于此?”他看向旁边的伽拉,她低着头“……是因为那位小巧的女士?”



在沉默了一会之后,伽拉抬头看向谢必安“我的刻刀不见了你知道它去哪儿了吗?”伽拉在说这话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瞪了一眼正在和格蕾丝搭话的杰克


听闻此话,谢必安知晓对方是故意转移话题,于是索性顺着台阶走,笑道“看样子,姑娘是一位雕刻家?很抱歉,在下初来乍到对这里并不熟悉。不过姑娘若是需要帮助,在下定当竭尽全力帮姑娘找到”谢必安喝了一口手中的酒,笑道“只是还请姑娘帮忙让我多熟悉些这里。毕竟我也是受这里主人家是邀请,出了什么状况让这里丢了脸面可不好”


但事实上并伽拉没有转移话题,她只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在说话,而这思路…可能有点跳跃“我要找到我的刻刀。”


见状,谢必安顿时明白了对方的内心所想后,索性也不再拐弯抹角“好吧,这位美丽的姑娘。在下真的不清楚您的刻刀所在位置,但在下愿意帮助您。不知您的刻刀模样如何?”


“我的刻刀!”像是触发什么关键词一般,伽拉泰亚突然激动起来“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它是我的一切!我一定要找回它!不论要付出什么代价!”


被吓到的谢必安下意识将达伦拉向自己身后护着她,侧身站在一旁等对方平复心情


而在谢必安身后的达伦被伽拉泰亚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浑浊的双眼睁大了一点“请………安心……我…帮忙”虽然说的很慢,但很用力


杰克也注意到了伽拉的异常“ 她似乎很焦急,是在找什么东西?不知您有没有什么头绪?”


“我……”“格蕾丝讨厌你!你离她远一点!”格蕾丝话音刚起就被打断,伽拉丝毫不在理会谢必安的关心,反而用力放下酒杯,强硬地插入杰克和格蕾丝的话题之间


“嘿,伽拉泰亚,放松一些,只是聊天交谈而已”格蕾丝转身去安慰伽拉泰亚


杰克也看着坐在轮椅上情绪激动的女士,充满歉意地一笑“抱歉,是我唐突了。”


伽拉并没有理会杰克的道歉,她握着格蕾丝的手,眼神不善地瞪着杰克


————

另一边


“如果阁下不了解就算了,就当听个乐吧”约瑟夫见到奥菲这反应,内心已经有了初步的判读


“那真是可惜…不过也感谢先生了,毕竟我们也不熟,你能帮到我到这里已经能称得上仁慈了”奥菲微笑着拿着酒杯,对此表示十分遗憾“恕我无理先生……那边的情况,真的不需要处理一下吗?”奥菲不安的望向那边的的修罗场


“放心,阁下,他们都是有分寸的人”约瑟夫正在看戏


“那好吧,我很抱歉,我对于这种礼仪不怎么熟悉,还请多多见谅”奥菲表示有些歉意




趁着伽拉泰亚的情绪稍微稳定下后,谢必安趁机蹲下来摸摸达伦的头“没被吓到吧?没事就好”


达伦木讷的点点头“没事…谢谢…还要,等姐姐她们…冷静吗”


谢必安见达伦没什么情况站起身点点头“自然,若是害怕就抓紧我的手”


伽拉也在格蕾丝的安抚下慢慢平静了下来,又瞪了杰克一眼后再次低下了头,摆弄起手中未完成的雕塑,摆弄了一会后抬头看了一眼像是被吓到的女儿,慢吞吞地把轮椅过去,将手中的雕像塞到了女儿怀里


达伦低头看看雕像,似乎有些不解,但还是表达了感谢“写谢……谢谢…姐姐”


杰克看见雕刻家情绪恢复,便准备继续和渔女聊天“看样子,您来到这里,是因为她?”


“ 先生当然可以这么理解,毕竟确实是有这个因素”格蕾丝有些敷衍的,眼神却一直注意着伽拉泰亚


谢必安见达伦这副模样,轻轻的笑了下“谢谢姑娘,女儿有些怕生,让您见笑了”


伽拉泰亚并没有理会谢必安,反而是试探着伸手揉了揉女儿的头顶

意料之外的动作!达伦在愣了一会儿后踮起脚蹭蹭伽拉泰亚的手心


“她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杰克对于伽拉这种情况感到有些好奇,问道

“ 我认为这是好事”


杰克眼睛眨了一下,思考着什么“嗯……对于一些人来说,确实如此。”


伽拉见状眼睛一亮“这是礼物...你能帮我找到我的刻刀吗?”


达伦歪了歪脑袋,有点懵,“你能帮我找到我的刻刀吗?”伽拉又重复了一遍

达伦慢慢点了点头“………在哪里,看见它……最后一次”


谢必安在明白对方可能并不是很喜欢自己后,对伽拉泰亚的无理也并不气恼,只是索性站在一旁看着她们不做声


伽拉在听闻后眼神突然迷茫“不记得了...我是在梦里拿到它的。它消失了...不见了...”


看足戏的约瑟夫终于是姗姗来迟“梦里?伽拉,或许当你再次进入梦乡时,它便会再次出现,你觉得呢?”看了一眼达伦


但没想到伽拉听闻后反而更加失落“不...我找不到它了...他们想要抢走我的刻刀...”

在这之后伽拉不再说话,再次沉浸入自己的世


达伦用浑浊的双眼盯着二人“梦……哪位大人,会,认识它,么……?”

“哦?哪位大人?”约瑟夫微微蹲下,轻声问道

达伦没有具体回答,反而眼睛还在继续盯着对方“大人,就是大人……”


“不过,这样的人为何会想要出席宴会?既然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她更好,为何又要将她带到这样会让她局促的场面上来?”杰克见伽拉泰亚再次沉浸到自己的世界,问到


“这你可得问同行的先生了”



————————


你们看看你们都说了些什么!

外加写的时候真给我一种大三角的错觉

我要开始魔改了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