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a

虽然知道大致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不要趟浑水。

【多监管】诸神下的黄昏暗城「5」

根据和群友玩的剧本杀改编。

并不是监管群像,主要人物应该就五六个

前面契合度蛮高的,后面开始魔改了(主要是想被我作出事的我推和群里乐子人搞死的乐子人一个好一点的结局)

————————


“这你可得问同行的先生了”


就在这时,停电了,黑暗在一瞬间吞噬了光明,整座饭店都陷入了黑暗


“什么回事?谁!”约瑟夫看着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感到愤怒


“看样子出了事故”安抱着猫从包厢内走出,猫咪那亮晶晶的双眼在黑暗中极其显眼。

包厢一共有五个,安所在的是一号包厢


谢必安对停电几乎下意识感到紧张,紧紧抓着自己的古董伞,同时寻着记忆往前走几步找到女儿的位置拉起女儿的手


伽拉并没有其他反应,只是在黑暗中直勾勾地看向达伦所在的方向,因为她的面具在黑暗中竟散发着诡异的绿光!


而达伦全黑的情况下,并未有太多惊慌,反而像是在空气中感受到了什么,双眼在四周环顾,好似在寻找什么。不过在感受到伽拉泰亚的目光后只是缓缓会看过去,顺便握紧了谢必安的手,告诉他自己没事


伽拉泰亚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微微皱了皱眉,转头看向谢必安手中的伞,眼神中带着探究


“……”正准备去厕所的卢基诺表示无语,难不成要他摸黑上厕所?

好吧,貌似真是,他呼出口气,一边在心里咒骂一边将袖子绑好,摸黑上了个厕所,并顺便摸黑检查了一下,不过,什么也没有


谢必安拉着达伦摸黑进入包厢内,因为就在刚才,他好像看到半掩的包厢门内有一闪而过的亮光

进到厢内,里面有很多小箱子,似乎是信息交流的纸屑,谢必安整准备蹲下查看

“先生,请不要打开”一道亮光打下,明显,工作人员发现并阻止了你


“这地方,原本有这么冷的吗?”奥菲站在大空地上,周围好像什么都没有。但奥菲敏锐觉得,周围变得阴冷起来


但是伽拉看了一会就收回了目光。她觉得周围有些奇怪,她环视四周,试图找到那个让她感到奇怪的地方

最终她在她不远处的窗边发现有一个仆从一动不动,眼睛都没眨,而尸体的眉心有一根针


伽拉感到十分不安,她快速推着轮椅躲到格蕾丝身后,不安的拽着格蕾丝的裙摆“格蕾丝...那个人死了。”


格蕾丝见状把手放在伽拉的头上轻抚“没事的,一会我托人抬走他就好”


约瑟夫在停电的一开始,就凭借自己对于饭店的熟悉守在了二楼通往三楼的过道处,但很可惜,没有人通过,除了一团去旁边配电室的杰克

————

【配电室内】


杰克发现,配电室电箱打开,一个死老鼠,似乎把电线咬断了

“老鼠咬电线干嘛?再看一眼”杰克心里想这个问题,于是又看了老鼠一眼,顺便把老鼠翻了个面,果然那老鼠眼睛翻着诡异的光

————

“哒,哒,哒”钟声不紧不慢诡异的唱着

“咚,咚”地板无力的呻吟着

走廊尽头,昏暗的灯


门虚掩着,散发出浓郁的花香,仔细闻闻?似乎还有奇怪的味道,有些刺鼻呢。


一阵诡异的风,从众人背后吹来,暴力把门推开——“嘭”

————

【走廊上】


地板布满玫瑰花瓣,还有几朵薰衣草。一位贵族服饰的人躺在花瓣上,几把锋利的佩剑贯穿了他的身体,将他钉在了地板上。

佩剑别着花,枝叶上还滴着温热的鲜血。死了没多久吧

似乎是有意布置好的?并没有太多打斗的痕迹。


“怎么回事!”约瑟夫最先反应过来,单膝跪在尸体旁边进行检查


这个家伙他认识,叫贝尔康•顿诺,是一个在港口的暴发户,与旧党有关,曾经乐团还单独找过他,但被他拒绝了,现如今居然死在了这个,难道说…是他们的报复?


伽拉泰亚也凑了过来,她歪着头看着尸体,感觉这个死亡场景是不错的艺术,可惜还是有不少瑕疵


“这家伙又是谁?”卢基诺也凑了过来,他向约瑟夫询问的

“一个无知的暴发户罢了,和那群老鼠有关……”约瑟夫心不在焉的回答道,就在刚才,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来了


「9:30」杰克盯着一座早已停止的时钟,目前的时间是晚上10:00也就是说这家伙有可能是在半个小时前才死亡的。难怪尸体这么新鲜


“……再见”达伦好像感知到了什么,随着风回头望去,对着什么都没有的走廊尽头说了句再见


“怎么了?”谢必安倒是感受到了动静,他关切的问道


达伦扭头看向谢必安“……嗯,它来过”这句话既像回答谢必安的问题,又像在自言自语


远处的伽拉又双叒叕看了一眼女儿,但又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感受到什么,有些迷茫。


谢必安见状态便俯下身子,在达伦的耳边低声道“你说得它,是那位大人?还是另有其人?”


“梦的主人”达伦毫不犹豫,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谢必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拉着对方的手以示回应,并在暗中比了个「ok」的手势


————————


这一章很短,这个问题烂尾了,别问,问就是我也不知道我们当时跑了个什么玩意,反正就直接跳到第二天了:(

如果实在过意不去,那就当杰克在停电的时候无所事事刀了个人吧


好了,下面就是我的负能量发泄空间,朋友们可以划走了





还在看吗?在的话就当你默认接受我的负能量咯,

首先,我先为自己拖更这么久,感到有点抱歉。其实吧,草稿我是写到第七章的,但写到那里,也是因为从那里之后就要进入到大改的地步。而这真不是我所擅长的,导致现在都还没开始动手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我觉得我需要静下来思考一下。我整理修改发布这个的初心是什么?

说真的,这游戏刚开始没多久,我就有动笔的想法,起初就是为了单纯纪念,一场游戏罢了。但是后面我的初心变,变成了我开头说的那样,甚至就连那个一半也是我为了掩盖我那自私的想法加上去的。真话其实只有一半,我正因如此,这个就一直困扰我的问题


以理性而言,我应该尊重我们的结果。因为严格来说,我只能算一个整理的人,我把这些整理好的内容给发出来,给各位呈现


但是感性上说,我还是希望给他(虽然…谁家四年生日信了,跟游戏就一毛钱关系,那就是我准备去参加这个游戏!)个好一点的结局,或许是因为我的演绎实在是太糟糕了,又或者说我有无数次直接结束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但却因为我的不断找存在感所导致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点…就是我最近三次生活真的好忙!今天我还在准备竞赛的直播稿,头上还有个知识竞赛的题库没背,还有学生会,语文一屁股欠债,六月份还有考证,还有期末考一堆破事!哦,对了还有那杀千刀的人际关系


就说到这里了,如果你还在看,感谢你在这观看我的负能量,同时再次对你说声抱歉,抱歉让我被迫接受我的负能量了









评论(9)

热度(12)